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严格落实合规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02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按照各项监管要求,严格落实合规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一、加强基础管理和风险排查,全面强化对公务卡、小企业信贷等重要风险领域和重点风险环节的管控,组织了运营风险专项治理、员工违规与企业账户资金往来、员工行为动态排查、员工参与民间融资和非法集资等各类检查十余次,检查触角覆盖了全部业务、产品、人员,有效防范了各类业务风险。
二、坚持“以工作论英雄、以业绩看干部、以德才用干部”的用人导向,做到“日常管理有标准,工作一流有奖励,管理失职有问责,工作落后有淘汰”。加快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打开后备干部培养、优秀员工专业职务培养、柜员晋升三大通道。
三、按照上级行安排,开展管理人员“家访”活动,了解员工真实诉求。加强“职工之家”和“职工食堂”建设问题,丰富员工业余文娱生活。把“三大”活动、“四个一”活动有机融入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活动效果。
四、该行坚持以提升核心竞争力为主导,以“两多一少”为思路,快速推广自助渠道建设和自助设备投放,稳妥推进“一班制”、弹性工作制,推行服务流程标准化,整合释放中后台人员,充实客户经理队伍,推进网点经营转型,提升支行竞争力。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