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优质服务推动储蓄存款增长创历史最好水平

发布时间:2019-01-08
       2018年,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突出抓好服务工作,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吸引存款,在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储蓄存款年度增长额创历史最好水平。截止到12月31日,储蓄存款时点余额6.94亿元,较上年末增加1.5亿元,完成任务的171.82%,完成率全辖排名第3名。日均余额6.05亿元,较上年增加6244万元,完成任务的110.91%,完成率全辖排名第9名。同业增量占比34.77%,任务完成率101.94%。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年来,该行坚持从存款源头抓起,从拓展客户抓起,通过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开展多层次多维度走访和上门服务活动,从而赢得客户信赖,推动了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社保养老金代发项目是增加储蓄存款、拓宽增存渠道的重点领域,对于该帐户的同业竞争可以说异常激烈。该行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支行班子成员多次登门拜访县政府有关部门,详细宣传工行代发业务政策和金融服务优势,多次遭到婉拒,吃了无数“闭门羹”。但凭着坚韧的意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赢得了政府部门的尊重和认可,使代发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3000人的项目落地顺平工行。支行针对大幅度增加的养老金客户,在服务措施上进行了精心准备和部署。市场部加班加点协助社保局完成人员核对和传输工作,营业室积极组织和调整骨干力量专门指导老年客户使用智能柜员机,网点内增加配备老花镜、轮椅、雨伞、热水和休息坐椅等,方便有需要的老年客户使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养老金客户的一致好评,不仅推动了业务发展,也大大提升了工行在当地的口碑和形象。
       支行负责人“请进来”,邀请公司负责人一行人员到工行实地考察做客,亲自向企业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顺平工行的结算优势、金融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等,诚挚的服务,使很多公司“户”落工行,并成功办理了代发工资业务。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正是这些服务工作的点点滴滴,绘成了优质服务的生动画面,也正是汇集全行员工在各个岗位、各个环节的“小流”付出,才成就了存款增长的收获之“河”。
来源:工行保定顺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