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安顺关岭支行认真做好岁末年初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工行安顺关岭支行围绕上级行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

  加强监督力度。该行以规范服务为切入点,加强服务“八禁八做到”的监督力度,通过对“7+9”规范服务用语的学习与掌握,使规范的服务流程牢记在心,让员工自觉遵守服务工作环节,齐心协力推动服务工作的改进。

  加强检查整改。该行对内外部检查存在的各项问题,落实整改责任人,认真分析问题成因,做好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杜绝“屡查屡犯”的问题发生。

  加强总结分析。该行利用晨会、周会认真学习省分行、二级分行服务检查“红黑榜”通报结果,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总结经验,拟定工作措施,不断促进该行服务质量的改进,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各项业务的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