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宜丰县支行积极组织参加银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9
        为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坚持面向“三农”、面向中小微企业、面向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不断深化改革,积极拓展业务,从而进一步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积极组织参加银企座谈会,并就此次座谈会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协商。
        此次座谈会与会人员涵盖全县各民营企业负责人,旨在搭建银行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使银企在新的平台上进行更加密切的联系。座谈会上,该支行行长陈卫军进行了讲话,他介绍到,近几年,邮储银行宜丰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领导和组织,不断调整自身的产品构架,以民生金融为中坚力量,以小微企业金融为持续动力,以多种形式助力当地企业的发展,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担保难等问题,并且始终牢记“服务三农、服务小微”的立行之本,密切关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需求,着力提升专业能力,大力推广创新服务。该支行承诺,将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自身应有的力量,积极开展工作解决在座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与此同时,该支行行长对信贷政策进行了宣讲,对多年来良好的银企关系做出回顾总结,并就今后如何加强银企交流合作做出了承诺。此次会谈,银企双方密切沟通,积极协商,互通有无,双方在会议中有针对性的对加强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做了详细阐述及沟通,该支行表示将积极配合企业资金需要,积极指导、为民营经济提供更快更优的融资服务。   
        此次组织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是该支行支持小微企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实现多方对接,银企共赢发挥着重要作用,企业主们纷纷表示愿意加深与该支行的的业务交流,共同促进企业发展。(熊敏、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熊敏、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