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樟树市支行实现首笔信用证业务落地

发布时间:2019-01-09
        近日,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首笔信用证业务成功落地,金额为5万元,不仅实现该支行贸易融资业务的新突破,更为后续更大规模的贸易融资业务的发展积累了经验。
        据了解,信用证业务是国内贸易的一种结算方式之一,是开证银行依照申请人申请开出的,凭符合信用证条款的单据支付的付款承诺,适用于企业之间交易产生的货款结算,且无需交易现金。该支行对贸易融资新业务高度重视,以营销指引为抓手,以优质企业名单为导向,锲而不舍、持续跟进,最终在12月28日实现了邮储银行樟树市支行首笔信用证业务的落地,不仅解决了企业资金周转的问题,为企业提供融资便利,同时大大提升了该支行贸易融资业务的服务水平,推动贸易融资业务高质量的持续发展。
        此笔信用证业务的成功落地,是该支行对新业务、新产品的新突破,也是对贸易融资业务不断丰富和发展的有益尝试。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以产品为抓手,以服务为手段,再接再厉、群策群力,促使贸易融资业务再创新的辉煌。(刘旭芳)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刘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