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洲路支行开展“双旦”感恩回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5
双旦节日将至,在喜庆迎新年的佳节来临之际,新洲路支行为了答谢老客户的长期支持同时增强客户黏性,传播银行个人业务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银客”双赢的经营理念,特意精心策划了此次“双旦”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前,该支行对营业大厅精心规划,设置出圣诞和元旦活动专区,圣诞活动专区摆放圣诞树、圣诞帽,元旦区悬挂福字牌、张贴福字海报,两个专区摆放了各式各样的节日专属礼品,营造出中西合璧、热烈温馨的节日氛围。
活动期间,该支行各向办理定期存款和购买理财、基金定投、黄金定投、电子银行、信用卡、云闪付等金融产品的客户赠送专属节日礼品。并在此期间开展了云闪付优惠活动攻略讲座、手机银行影票购买指导讲座以及邮储银行定期存款、理财相关问题解答。
据悉此次“双旦”活动期间吸引大量新老客户参与活动、参加讲座,不仅能体验和享受温馨热烈的节日气氛,也为该支行的储蓄余额以及其他业务发展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让客户得到了良好的活动体验,获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何佳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