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黄冈邮储银行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3
       为贯彻落实上级监管要求,1月18日,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安全保卫部赴黄梅、武穴、浠水三县市,对三家支行“安全基础管理、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及运行、枪支弹药管理、保安守护押运”等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重点抽查,为该行2019年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创造了安全、和谐的经营环境。
        岁末年初,是各级金融机构经营生产和发展旺季,也是各银行业机构案件易发、高发的关键时期,为全面做好旺季生产期间邮政金融资金安全管理工作,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及时转发《黄冈银保监局、黄冈市公安局联合<关于开展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成立了以行长罗安东为组长的“两节”期间安全工作检查领导小组,负责本次“两节”期间全市安全工作大检查的组织领导。
       检查主要内容包括:安全基础工作、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及运行、枪支弹药管理、保安守护押运等四大项23个检查项目。通过开展安全管理大检查活动,查找出一些岗位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和防范措施,消除了风险隐患,提升了前、中、后台金融从业人员安防意识,夯实了案防安防基础,保持了案防、安防高压态势,有力地推进全行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桂成锋 詹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