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开展节前廉洁从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29
       1月28日,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有关事项的通知》,对节前廉洁从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组织学习,提高认识。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坚决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摆在突出位置,并作为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长期坚持不懈。
       二、案例教育,引以为戒。要求对《长沙通报3起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典型案例》进行全员学习,以案为鉴,深刻认识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实质和危害,正确看待名贵特产的价值,纠正畸形消费观和送礼陋习,树立起清正廉洁价值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
       三、自查自纠,营造氛围。春节将至,是反对“四风”的重要节点,班子成员带头对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来源:工行保定易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