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持续推动电子银行产品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30
      为稳步推进电子银行业务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推动工商银行的竞争力。工商银行鹰潭分行认清形势,理清思路,规划重点,深入开展各项电子银行营销活动。
      一、明确思路,精心部署。本次营销活动以宣传电子银行优势为主题,以促进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健康发展为目标,以“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同步开展”的工作思路,着力提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知名度。为此,该行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提前做好各项准备,确保了营销活动的有序开展。
      二、加强宣传,提升效果。为确保营销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行通过与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媒体平台全方位宣传电子银行业务,同时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电视、LED电子屏循环播放电子银行业务优惠政策和促销活动,并在网点内摆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
      三、开办活动,形式多样。双节期间,该行开展“开卡有礼”和“刷卡有奖”活动,客户在各营业网点新开卡即送短信通知、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业务,并可参与现场抽奖,通过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剌激客户在双节期间刷卡消费,增加中间业务收入,调动特约商户受卡、持卡人用卡的积极性,提升牡丹卡的社会知名度。
      四、全员参与,营造氛围。按照该行的宣传计划,动员全体干部员工紧紧抓住双节期间务工人员返乡之际,充分发挥人缘等关系网,进一步强化柜面服务、上门服务、走访慰问、进村入户等形式,积极与POS机商户联系讲解营销活动方案,扎实开展电子银行业务营销宣传活动,要求全员参与,及时反馈意见和建议,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有效提升电子银行业务认知度,从而提高电子银行产品的营销质量和成果。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