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彬州支行上下齐心大力拓展存款业务

发布时间:2019-03-03
   工行咸阳彬州市支行多策并举,狠抓落实,适时组织开展旺季营销存款竞赛活动,围绕提升储蓄存款竞争力,通过全辖上下齐心努力,大力拓展储蓄和公存存款业务,为旺季营销竞赛活动奠定坚实基础。
   一、加大宣传,务求实效。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摆放折页、产品易拉宝等,便于客户对我行产品了解和选择。组织营销团队到所辖医院、服装、煤矿等代发工资单位开展金融业务知识宣传,推销工行新产品、新业务,接受客户金融知识咨询,通过宣传各类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尤其是创新类产品,通过宣传,为增存稳存营造良好环境。
   二、明确重点,客户至上。将代发工资、吸金、理财等代理业务赎回资金的转存作为营销的重点,在资源配置和时间安排给予适当倾斜,力促储蓄存款有效增长。开展旺季存款营销“积分送礼”活动,向客户传递工行的爱心,使客户产生归属感,达到稳存增存的目的。
    三、鼓励先进,营造氛围。重点营销两项存款、节庆存单、添利宝等重点产品,按员工工作岗位和工作属性进行合理分解落实,制成表格任务到人采取按天登记营销业绩,每周周例会进行通报等形式,以此激发全员的营销积极性,为稳步完成支行存款任务目标奠定基础,达到鼓励先进再先进,鞭策后进迎头赶上,形成全员营销、你追我赶、奋力“争先、争优、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四、抓好基础,持续发展。该行充分抓旺季期间资金回流量大时间集中的关键节点,抢信息、抓源头、寻客户、找资金,全力以赴争取资金归集工作。挖掘存款市场潜力,寻找业务突破口,该行在精心做好日常维护的同时,挖掘客户需求,及时分析客户存款变动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确定重点目标客户多接触、多推进工作。同时做好新增对公账户的提升工作,推动对公存款的增长,促进对公存款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