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韩城支行营业部积极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象更新。在这个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了让女性员工更好地投入工作当中,同时为了答谢多年来广大女性客户对工行渭南澄城支行的支持与厚爱,3月8日,该行特别举办“三八妇女节送玫瑰”客户答谢活动。
      节日当天,该行领导变身送花大使,为女员工和前来办理业务的女客户们送上玫瑰花和温馨的祝福。网点工作人员借此契机,在共同庆祝妇女节的同时,也对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宣传工行最新推出的“保本随心存”存款产品,让客户认识到投资理财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整个活动都做到了循序渐进,有的放矢。礼轻情意重,一朵朵玫瑰的发放,让女员工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提升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给客户也带来了一次温馨难忘的节日体验。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张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