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非税电子化收缴服务工作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9-03-11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自开办业务以来,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化业务机制和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据悉,该支行于2019年2月末通过电子非税成功代收靖安中学学费74万余元,高效的非税收缴服务质量赢得学校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支行首先是通过各种渠道积极搜集行内非税电子化业务相关规章制度、业务营销指引、操作手册和学习课件,选派人员认真学习研究相关产品和业务流程,进行业务技能培训,并加派人手到网点帮忙收缴,进一步为缴款人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2019年2月末,该支行行领导积极对靖安县教育局、靖安中学进行走访,成功营销了靖安中学高三年级春季学费收缴。当日,该行网点专设独立窗口,指定专人为靖安中学收缴学费开通了非税业务绿色通道,坚持让客户“只跑一次”的服务理念,解决了学校教师、财务人员开学报名收现金、验真伪、找零、开票的困扰,大大降低了学费收缴成本,将便民工作落到实处。
   电子收缴学费是规范非税收入征缴的有效措施,该支行为电子化改革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开创了新的金融服务平台,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形象。该支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让便民服务新风劲吹不息。(刘蕃凤)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刘蕃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