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贵金属销售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9-03-14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贵金属销售受青睐
 
     岁末年初,正是货币回笼的高峰期,也是走亲访友的黄金季节,选择贵金属是馈赠礼品中的当务首选。选择样式精美、保值增值的农行金银贵金属,让客户花最少钱投资最满意的产品,实现银客双赢是当务首选。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充分巧抓这一时机,多措并举,仅20天就销售诸事如意贺岁金43套、金猪贺岁全家福23套、千里江山精英版6套、全卷版2套、福气临门152套金猪2个,实现北塔支行春天行动“开门红”。
为抓好贵金属营销工作,北塔支行充分利用户外LED屏滚动播放贵金属产品信息,同时借助网点展示柜,展示各种品种、规格的样品,吸引客户眼球。同时借助微信朋友圈广泛宣传农行贵金属打折促销活动,宣传农行贵金属系出名门、工艺精美、品质保证的特点,是投资收藏馈赠亲友的首选产品。通过全行上下共同努力,累计销售贵金属228套,实现销售收入全市排名第二。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