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13日,农行连山支行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洪波代表支行党委讲话,纪委书记毛英魁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网点主要负责人及纪检监察干事参加了会议。
        王洪波同志围绕会议的主要任务讲了两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总省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引向深入。王洪波最后强调,连山支行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工作任重道远,全行上下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建设区域一流商业银行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毛英魁同志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对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思路,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报告要求全行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助力全行改革发展。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