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
      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相关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
       该市分行充分认识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出发,严格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制和一把手负责制,确定“两会”期间辖内机构安全防范工作重点,研究制定相应的安全检查、值班及应急方案,严防各类事故、案件和重大服务质量问题的发生,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召开专题会议对本辖内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检查和再整改。针对营业场所要求各支行要加强对现金区、业务库、自助银行、自助设备及加钞间、提款箱交接、防尾随联动门、营业场所与外界相通出入口等要害部位和重要环节的安全检查。并安排专人落实隐患问题整改工作,筑牢金融机构安全稳定运营屏障。
      该市分行还主动加强“两会”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坚持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信息联络畅通,调度处置及时,相关工作运转顺畅。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