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旺季储蓄余额净增破亿元大关

发布时间:2019-03-14
 截止2019年2月10日,泰和县支行跨年度储蓄余额净增1.07亿元。该支行自进入跨年度以来,多措并举、真抓实干,集中全力推动储蓄业务发力。
一是以项目为抓手,紧盯项目资金流动。开展了储蓄项目营销活动,组成营销小组,梳理辖内各类征地拆迁项目,发动全员人脉关系,寻找关键人,对拆迁项目进行重点跟进与维护。截止日前,该支行累计营销征地拆迁款2000多万元。
二是以活动为媒介,抢抓农村市场份额。自2018年12月以来,在农村网点分别开展“关爱老年人”、“见单邮礼”、“见票邮礼”等活动,吸引老年客户、他行客户及外出务工人员前来办理业务,以老客户带动新客户,以存量促增量。
三是以系统为依托,细化存量客户维护。利用客户管理营销系统,挖掘客户跨省它机构及本省它机构潜在客户,同时对存量客户落实“15713”维护原则,加大对存量定期客户的营销力度。比如在1月,对存量客户进行了责任人维护,维护成功率达到90%。     
 
来源:
作者:曾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