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分行全面部署年末信息系统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农行阜新分行高度重视年末信息系统运行保障工作,按照要求,对信息系统生产运维保障工作进行了全方位周密部署,确保全行信息系统安全运行。
  一是市行成立以科技部门总经理为组长,以全行技术骨干及网点信息安全管理员为成员的保障工作组,对全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二是开展信息系统健康检查。按照机房环境、网络、系统三个领域,对生产系统进行全面的健康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决算日生产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三是组织开展全辖网点IT风险排查工作。对UPS电源续航时间进行测试,对网点计算机、智能终端、打印机、发电机等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四是加强应急管理。科技部门协调维保商、运营商做好维保设备和通信设备检查及备品备件应急准备,对网点灾备无线路由器进行性能测试,确保应急管理全面覆盖,应急响应无缝对接。五是强化网点年终应急措施,针对因电力、网络原因可能导致个别网点不能正常办理业务场景,以一级支行为单位指定经办网点进行演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