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大冶市支行:家风行风伴我成长

发布时间:2018-12-14
       家庭环境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性格和成长;工作环境却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态度和未来。家风是小家之风,是一直熏陶着我们的正确价值观念;行风是大家之风,是一直纠正着我们的“工作规范手册”。家风行风一同记录了我们的重要轨迹,谱写了我们的精彩人生,开创了我们的未知明天。
       家风是小家之风,行风是大家之风,无论是小家之风还是大家之风,我们作为个人家庭的一员,亦或是作为农发行大家庭的一员都应该共同学习。我们作为农发行的年轻员工,作为农发行未来的中坚力量,应该更好的弘扬家风行风,践行家风行风,在生活工作中求真务实、树立信念、提升站位、积极向党组织看齐,做一名有思想担当、责任担当、政治担当的农发行员工,做一名有爱国情怀、有素质高素养的中国人。
 
来源:中国新金融网,农发行大冶市支行
作者:肖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