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抓紧“三融产品”营销,争先进位力创新局

发布时间:2019-03-17
  
      工行萍乡分行明晰工作思路,调整工作重心,以融e行、融e联、融e购平台为基础,扩大客户规模,提升客户质量,促进网金业务稳健发展。
 
    该行制定网络金融业务营销激励办法和健全完善考核机制,强化全员营销意识,确保网金业务各项营销活动有效开展,坚持“网点+外拓”营销模式,加大三融产品的营销力度,提高新增客户的三融产品渗透率,推动我行三融产品客户稳步发展。
 
    开展“一分购”O2O营销、学校重点项目、企业手机银行动户营销、水务融e联缴费、融e联“一路有你,亿起同行”主题营销等相关活动,带动营业网点促进融e行、融e联、融e购及企业手机银行等客户的活跃度。通过与相关业务条线部门的联动与合作,促进网络金融产品“批量做”,扩大客户量。
 
    持续推进“萍乡卫校一卡通”融e联公众号项目项目的洽谈、设计、立项、实施工作,紧盯项目进度,以项目为抓手带动业务全面发展。全面介入智慧房产系统建设项目实施,抓紧项目测试和投产工作。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广“银校通”业务,及时跟进各学校银校通项目进展情况,切实服务网点对接的校方单位相关业务。
 
   同时, 加强网金业务管理,认真完成“履职责任年”活动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大网络金融业务安全使用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客户对诈骗行为的识别能力和我行员工的应急处置水平,夯实网络金融业务管理基础。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