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强力提升中收盈利能力

发布时间:2018-12-13
     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紧紧抓住年初资金回流加快、客户业务频繁等旺季营销机会,发动全行齐行动,采取三项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年初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以期为实现2012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以有序推进战略性业务为出发点,强力提升中间业务产品盈利能力。
    该行结合辖区客户资源及区域业务特点,一是以个人中间业务、金银贵金属、信用卡、电子银行等战略性重点业务、特色产品营销重点客户群体,以此带动其他业务共同发展,全面提升网点盈利能力。二是进一步转变全员营销观念,紧紧抓住业务旺季特点,“跑马圈地”抢占巩固高中端客户阵地,加强日常维护工作,以期留住更多地老客户,争取更多的新客户,为后续的营销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加强对代理基金、保险业务的精确集中营销力度,真正实现为客户理财、增值,提高个人中间业务产品的效益贡献度。四是继续组织和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力求在新开户、交易量、柜面业务注册、唤醒睡眠户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