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延边分行开展“电子产品进校园”活动有效助力“春天行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农行延边分行开展“电子产品进校园”活动有效助力“春天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扩大农行产品知名度,全面冲刺“春天行动”,3月16日,农行延边分行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吉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综合营销活动,有效助力“春天行动”。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该行以“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推进活动。主管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督导、制定营销活动方案。抽调州行机关前台业务部门、龙井、和龙支行业务骨干,精心安排、组建营销团队,认真筹划“电子产品进校园”营销活动。

  加强沟通,做好预热。提前与院方领导进行有效对接,加强双方沟通交流,确定营销时间、营销场地、营销对象等相关活动事宜。精心准备好宣传资料、二维码扫描用纸、营销小礼品。员工通过转发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加强活动宣传,充分做好活动前的预热准备工作。

  热情服务,精准营销。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着装整齐。面对师生接受新事物速度快、适应能力强等特点,以借记卡和电子渠道营销为主,积极宣讲推介掌上银行、短消息服务、二类和三类账户、微信银行、电子账户等金融业务和产品,有效满足学院广大客户多样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同时向广大师生宣传普及假币识别、安全用卡、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受到师生的欢迎。

  该行工作人员热情宣传农行相关金融产品,耐心指导操作电子渠道业务,热情解答广大师生的业务咨询,充分展现了农行员工较高的专业素质,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和好评,有效助力“春天行动”。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深化了银校双方联系,为后续营销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荣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