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成功举办私人银行客户爱心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8
    春回大地,阳光明媚。一年一度绿色植树节到来了,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 为丰富高端客户非金融服务,2019年3月12日,工行咸阳分行组织私人银行客户开展”同植一棵树、共享一片天”植树活动,前往咸阳张裕瑞纳城堡酒庄开展爱心植树。
     该行主管部门提前谋划部署,细化活动流程,将各个环节做到无缝对接,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在该行管理人员带领下,与私人银行客户共同参与活动,充分发挥高层营销高端的优势。各支行按照目标客户名单进行逐户落实邀约,对参加活动的客户安排客户经理进行全程陪同,让客户感受到尊贵服务体验。
    植树活动现场,客户与该行员工们友情协作,互帮互助,有的挥楸铲土,有的扶苗填坑,有的踏土夯苗,有的提水浇树,一片欢声笑语,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栽植树苗五十余棵,放眼望去,连片的树苗整体有序、亭亭玉立,尽显一片盎然生机。
    美一方净土,创一片未来。这次植树活动不仅是对国家植树节活动的积极响应,也是绿化环境、净化空气的有力举措,更展现了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与客户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为今后各项业务的进一步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