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抓系列产品 扩核心客户

发布时间:2018-10-22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分行面对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形势,不等不靠,及时转变思路,加大产品创新应用,努力挖掘新的收入增长点,核心客户群的营销取得进展。
    一、开展定向营销。该行先后到医院、学校、电信、税务、供电、中小企业等行业组织多次定向活动,结合当前理财产品热潮以理财产品作为优势突破点,极力推介工行产品功能优势、销售渠道优势、优质服务优势,以现实说法、真诚热情感染客户,赢得客户的赞同与认可。
    二、把握营销重点。该行紧紧围绕对公存款工作的重点,继续竞争和维护好以财政为“龙头”的政府机构客户、社保、医保、公积金、烟草、农村社会养老保险等系统存款,巩固扩大机构核心客户群。
    三、推介业务优势。该行充分认识到工行在四大商业银行中唯一获得两项年金业务资格这个优势,在思想上,切实增强发展企业年金业务的紧迫感;在行动上切实把握良机,抢抓客户,开拓市场,加快发展,努力奠定企业年金业务的领先地位;在策略上,重点做好客户年金理事会和企业高层领导的营销工作,占领抚州企业年金优质市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