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榆林城西支行组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9-03-19
      为进一步严肃党风党纪,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秦岭违建事件的重要批示。城西支行组织观看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支行领导班子和全行员工参加。
      专题片讲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六次批示下,陕西秦岭违建别墅整治的始末,专题片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令人警醒,教育深刻。通过观看专题片,使全行员工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意义,体会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
      全行员工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对秦岭违建“严肃查处”“坚决拆除”的重要批示,要汲取秦岭北麓违建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真抓实干出成效,全力推动省行“158”战略部署和分行“六个持续”方针要求的实施见效,为打造区域强行而不懈努力。
来源:农行榆林城西支行
作者:李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