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分行营业部召开网点公私联动产能提升软转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3月17日晚,分行营业部召开网点公私联动产能提升软转启动会,分行刘宇栋行长,省行公司部副总经理刘杨出席会议。
      刘宇栋行长发表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形势,对比同业,总结自身短板。他强调网点转型是榆林农行发展的必经之路,是分行党委的战略性决策。他要求营业部员工要珍惜机遇,学好本领,拿出最佳精神状态,把营业部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综合性网点。
     陈东明总经理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分行党委的战略性决策,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执行分行党委的安排部署,圆满完成软转各项目标。
     会议由倍垒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鹏老师主持,介绍了师资团队,以及公私联动产能提升项目介绍,现场通过员工分组PK的形式增强员工的参与感和积极性。
     分行公司部总经理刘宵,内训师吕忠卫、王海燕,营业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来源:农行榆林分行营业部
作者:张晁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