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分行部门协作持续保持内控评价一级水平

发布时间:2018-12-17
      12月13日,工行保定分行召开内控合规部党支部(扩大)会议,分析三季度专业评价考核结果。在头绪多、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该行勇于克难攻坚,强化管理,逐步提升专业考核位次,取得了全省系统前三的好成绩,对该行内控评价持续保持一级水平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一是正确对待当前面临的阶段性问题。内控合规部面临的人员紧张、年龄偏大、梯队层次结构不合理等问题,是当前全行问题的缩影,但困难只是暂时的,在该行各项业务发展整体持续向好的基础上,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阶段性困难,找准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效果的方向。
       二是坚决搞好内控合规工作。内控案防工作必须重视,再怎么强调都不为过。内控工作看起来千条万线,比较繁杂琐碎,其实每一项都很重要,内控条线在为全行业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方面,担负着重要责任,一定要履好职、尽好责,坚决守好第二道防线。
       三是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要充分考虑各年龄层次员工的职业发展问题,努力解决员工节假日加班用餐问题、工作环境等问题,做好对退休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保持昂扬态势,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