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东乡区邮储银行开展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途径解决金融消费争议,东乡区邮储银行积极主动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监管机构、消费者协会组织沟通,踊跃参与当地举办的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相关活动,尤其在“3·15”当日重点组织开展邮银联合户外集中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主题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宣传活动以四个网点为宣传驻点,一是通过LED游走字幕、现场液晶电视播放“权利·责任·风险”活动口号和“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3·15邮储银行在行动”活动标语等形式进行宣传;二是区支行各个网点摆放活动宣传资料,充分利用金融知识宣传栏张贴风险提示、金融知识宣传和活动信息;三是区支行各个网点设置金融权益咨询台,摆放宣传资料和客户意见簿,安排专人接待客户咨询,主动征询并鼓励客户对我行产品服务提出意见建议。
      该支行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在实际工作中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理念,利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各级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大力宣传,不断强化消费者的权益意识,提升了邮储银行品牌影响力。
 
来源:
作者:万丽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