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4
      根据《关于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永政法字〔2019〕2号)文件要求,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在3月份开展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开展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熟悉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的方针、政策,更加理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更加了解支行围绕平安建设开展工作的情况,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平安永丰建设实践,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打造平安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工作格局,为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美好画卷作出新贡献。
      该支行将平安建设宣传与组织开展群众性文体娱乐活动、便民服务活动紧密结合,突出行业特色,扩大宣传影响。利用节假日、集贸日等重点日期,通过咨询、志愿活动等形式,组织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使宣传活动深入实际、贴近群众。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