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进一步加大普惠金融及精准扶贫贷款FTP政策支持

发布时间:2018-10-31
       为了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普惠金融的政策安排,落实国务院提出的“要确保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降下来”要求,坚定总行战略定位,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精准扶贫、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工作,邮储南昌市分行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普惠金融及精准扶贫贷款FTP政策支持。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对全部普惠金融贷款,包括小额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小企业贷款;借款人符合工信部小微企业标准的公司贷款、贸易融资及供应链融资贷款;统计口径符合涉农免税、两增两控、绿色金融等普惠政策的消费贷款等实行FTP优惠政策,同时对票据贴现、福费廷中借款人符合工信部小微企业标准的业务在现已执行的FTP价格或曲线基础上进一步减点,切实着手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将在辖内对优惠政策进行宣贯,确保政策宣贯传导到位。同时加强业务指导,准确掌握政策,提高系统录入相关信息和标识的准确性,确保数据质量,按时准确填报有关报表和数据。
 
来源:邮储南昌分行计划财务部
作者:上官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