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彩虹支行积极开展地方政府债券发行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7
    工行陕西咸阳彩虹支行为积极响应省行营销政策部署,加强支行财政存款份额、银政合作、银企合作,全体成员高度重视,上下齐心,积极做好地方债券营销的前期宣传和准备工作,争取获得首战大捷。

思想上高度重视。该行在思想上高度站位,密切重视本次创新试点工作,确保该行在辖区内实现同业第一批开办和同业销售量第一的双第一目标。有力地支持了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为争取存款最大份额、巩固提升政府板块机构业务市场竞争优势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宣传工作准时及时。此次认购紧、期限短,该行322号就开始着手部署宣传营销策略,通过网点门楣LED屏幕、大厅电视、自助机具朋友圈等多渠道宣传,展示该行地方债广告宣传语、宣传视频、海报等情况。同时,做好各类客户预约准备和营销落实,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第一时间抢先宣传,争取一举夺得市场先机,精准定位目标客户,开展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