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兴国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邮储银行兴国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完善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监管体制机制的意见》,进一步推动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近日,邮储银行兴国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该行采取由内及外、纵深拓展的方式推进活动开展该行积极组织网点员工深入学习最新反洗钱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和参加上级行组织的专业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反洗钱知识水平,提升反洗钱业务能力。

同时,该行在网点开展宣传活动,在显眼位置摆放了一系列印有反洗钱基础概念、洗钱上游犯罪类型、反洗钱重要意义等图文并茂的宣传画册和展板,通过生动的故事形式,将反洗钱知识和老百姓的生活相结合,吸引了众多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参观咨询。此外,该行结合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组织员工走进社区、企业、校园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讲解洗钱行为的危害,以及洗钱犯罪的基本手法和特点。

通过一系列活动,切实让广大市民了解洗钱的危害,知晓如何防范洗钱风险,使反洗钱知识深入人心。下一步工作中,该行将继续因地制宜,通过发放宣传品、举行厅堂微沙龙、开展互动活动等形式向客户宣传反洗钱知识,帮助广大群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客户主动履行身份识别义务,切实助推反洗钱工作在全社会落地生根。

                      邮储银行兴国支行  钟隆春

                         2018.12.6

来源:
作者:钟隆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