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多措并举做好四季度稳存增存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9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根据省市行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做好四季度储蓄存款稳存增储工作。
        为大力营销储蓄存款,该行将揽存任务明确到每位员工,将个人考核与网点储蓄存款指标挂钩,指定专人每天对网点、个人客户经理、对公客户经理、客服经理、柜员不同层级人员揽存情况进行通报,表彰先进,督导落后,形成全行上下齐上阵揽储局面。
        该行加大力度做好跨行汇款挽留工作,严格执行大额报批制度,多层次做好客户挽留和挖潜工作,通过对客户的了解和沟通,宣传结构性存款、最新大额存单等创新型存款产品,努力挣揽外行存款。
        与此同时,优化服务,引导员工在服务工作中,多注意换位思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对客户前来办理业务时遇到或反映的问题积极处理,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上级相关部门,严禁推诿扯皮,树立良好形象。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