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开展“以案说纪 以案说规”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1-11
      1月10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召开全员晨会,组织学习上级行《全行警示教育大会典型案例通报》,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分析,警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以案为鉴,闻警自省,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铸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和分析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2018年全行受到党政纪处分情况和10起严重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再次给大家敲敲警钟。对违规违纪人员的严肃问责处理,充分表明了上级党委、纪委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始终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决心和恒心,坚决维护党纪行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推动“两个从严”工作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该行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狠抓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是今后全行一项长期和重要的工作。要驰而不息纠“四风”、严格落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落实上级行实践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细则,特别是把“第一种形态”用好用实,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加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党纪行规的学习,从严抓好各项制度规定的落实落地,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守工作岗位,严格廉洁自律,为全行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提供坚定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