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扎实推进经营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带头落实,既作指挥员、又作战斗员,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着力,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充分发挥在决战中领头羊、主心骨和顶梁柱的作用。”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在1-11月份全市分行经营分析会上如是说。12月12日下午,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钉钉子精神召开了2018年1-11月份经营分析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前11个月工作,布置年底收官工作,部署明年开局工作。
圆满收官,以必胜的信心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该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指出要扛起主责,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拉长补短,交出一份上级满意、员工满意和社会满意的经营管理绩效考卷。要尽职尽责,时刻紧绷案件风险防控这根弦,把牢案件防控、风险管控、安全生产三关,牢牢守住这一年来之不易的经营成果,确保继续实现“三无”良好局面,交出一份安全的答卷。要主动担责,做好年终决算,确保真实、准确、全面反映全年经营成果,做好查漏补缺,确保较好的完成全年目标,写好年终总结,为为明年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奋力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谋篇布局,以不变的初心描绘一张靓丽的规划图。李波指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市场竞争格局已经发生明显的变化,要“嗅到严冬的气息”,提前做好过冬准备。首先,要从客户的视角、竞争的视角、行业最优的视角进行一次优劣势分析,因地制宜,扬长避短,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其次,要提前谋划、提前布局,找到自己来年收入利润着力点、增长点,在反复论证、深入研究的基础上科学做好明年收入利润预算工作。最后,要根据自己的特色、优势,找到工作重点,做到向特色优势要竞争力。历史已经证明并将持续证明,谁抢占了先机、谁就赢得了主动,谁必将会取得胜利,全市分行要不等待、不观望、不迟疑,及时拿出客户服务方案,高质量做好三农、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为明年高质量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实干担当,以坚韧的恒心谱写一曲动听的进行曲。李波号召全市分行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积极查找自身的不足,对症下药,立行立改,主动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提高工作效率;要尊重客观规律,区分轻重缓急,讲究举重若轻,拿出科学的解决方案,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特别是既要善于着眼大局、立足全局,又要能够从小处入手、统筹兼顾,既要能够吃透上情、科学谋划,又要善于摸清下情、对症下药。养成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良好习惯,不断地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本领。
行百里者半于九十。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把握发展时机,推进提质增效,鼓足干劲,奋勇冲刺,为今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和明年高起点开局而努力奋斗!(章国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