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湛江市外商投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在工行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03
     (黄雄)2019年4月2日下午,由湛江市商务局主办、湛江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承办,中国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协办的湛江市外商投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在湛江工行三楼会议室举行。湛江市商务局局长杨文光、副局长车洁,工商银行湛江分行行长符辉、祝松林副行长、潘德亮行长助理,湛江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袁超,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30家重点外商投资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共6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湛江市商务局副局长车洁就外商投资的相关政策作了详细的宣讲和解读。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副行长祝松林代表工商银行湛江分行发言。他回顾了工行与外资企业的友好合作与结伴同行,简要介绍了湛江工行近年来发展业绩、国际业务的市场地位,从五个方面阐述了湛江工行作为国有大银行在支持湛江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方面的积极作用,并表示未来将继续为广大外商投资企业提供更多的金融便利与服务支持。
        湛江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袁超会长发言,对湛江工行在企业经营发展中提供的金融政策、产品和服务表示高度赞誉和认可。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踊跃发言,围绕税收、社保、环保等目前困扰企业的问题分别与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热烈的交流,整个会场,政、银、企多方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最后杨文光局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外商投资企业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及做出的重要贡献,也阐述了投资湛江、发展湛江的潜力和前景。他希望在政、企、银三方的合作和共同努力下,不断推动外商投资企业做大做强。
 
 
 
来源:
作者:黄雄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