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打造一流小微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12
目标拉动,今年年初,针对小企业法人贷款总余额仅列江西分行第4位的形势,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勇于争先,制定了“双第一”的进位目标,提出本年余额净增和余额结余均列江西分行第1位的发展目标。在“双第一”目标的引领下,小企业法人贷款本年净增始终稳居江西分行第1位,总余额一度晋升至江西分行第2位,保持了迅猛的发展态势。
营销撬动,该市分行坚持“大营销、大发展,小营销、慢发展,不营销、没发展”发展理念,首季连续开展了4次“总经理谈营销”活动。持续做好“走政府、走总部”活动、主动开展“百日大走访”活动,激发业务发展活力与动力。“一把手”作为首席客户经理,亲自抓营销,通过走访营销主动对接“平台机构、产业园区、城市商圈、核心企业”,自开展“百日大走访”营销活动以来,累计走访12个产业园区,成功获取当地园区企业名录1800户,走访活动取得实效,活动开展以来新增受理小企业贷款达2.5亿元,为后续的业务发展备足了“粮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