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峡江县支行召开主题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2月27日下午3点,峡江县支行召开了2018年大学生主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长达2个小时,15名青年大学生参加了座谈,座谈会有两个议题,一是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谈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下一步发展之路,二是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谈自己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每位大学生自由选择其中任一议题进行发言。
     参加座谈的大学生中有从事信贷、柜员、营业主管、公司客户经理等岗位的,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特意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给参会的大学生提供了一次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与谈心的机会,让大家放下了工作中的紧张与压力,卸下包袱袒露心扉,最后行领导给在坐所有青年大学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迎接人生的挑战;二是勤于学习,不断提升做人做事的能力;三是敢于担当,不断发挥自己的才智;四是善于沟通,不断展现自己的价值。
    行领导语重心长的鞭策语,在座的青年大学生受益匪浅,激励大家鼓足干劲,勤于吃苦,敢于担当,经历其实是人生的一笔巨大的财富,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青年大学生将会更加有责任有使命,发挥青年人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个人多一份责任感,少一颗计较心,为邮储银行峡江县支行的发展和美好明天付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来源:
作者: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