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0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扫黑除恶工作,4月10日晚,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省市监管部门扫黑除恶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当地监管扫黑除恶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落实。
在会上,该支行行领导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工程。一要积极协助配合做好账户查询、冻结工作,充分利用技术手段,提升工作效率,持续做好涉案账户电子化查询工作。二要利用各项内外部活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用好网点这个扫黑除恶的宣传阵地,不断壮大扫黑除恶斗争声势力量,持续营造扫黑除恶强大舆论声势。三要聚焦重点领域深入摸排线索,突出重点地区、重点机构、重点业务,紧盯关键制度、关键岗位和关键人员,加强对信贷领域的风险排查力度,及时排除涉黑涉恶的风险隐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