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责任,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自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截至3月底,该市分行累计实现收入同比增长17.7%,列全省第3位;全市分行

发布时间:2019-04-16
近期,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部署,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总体目标,并结合该市分行实际,积极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改善和优化健康环境,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社会氛围,推动上饶市创国卫工作不断向高标准迈进。
据悉,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该市分行不断加大对创国卫工作的宣传力度,一是通过QQ、微信等线上平台大力转发创国卫应知应会系列知识,确保全市分行员工人人知晓、人人学习、人人掌握。二是在该市分行机关大楼大厅张贴创卫宣传栏,积极布置辖内各网点摆放创国卫宣传海报,并布置辖内各网点在LED滚动屏上24小时不间断播放创国卫宣传标语。三是对前往该市分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创国卫手册、宣传资料,以宣传员身份向当地市民大力宣传创国卫知识,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中。(饶梦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