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榆林榆阳区支行召开网点服务提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为树立农行良好形象,不断规范员工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管理。4月10日,榆阳区支行召开网点提升服务推进会。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行上下形成一种多策并举、齐抓共管、常抓不懈的常态化管理,打造标杆服务网点,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以服务促网点转型,以服务促网点经营,确保规范化服务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树立优质、高效、安全服务的良好氛围,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不断提升农行的社会服务形象。二是正视差距,改不足,自觉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三是在日后的工作中不断创新、不断总结经验,从晨会流程、开门迎宾,高柜服务、低柜服务、大堂服务、五声七步等方面进行练习,建立长效机制,共同为提高农行榆林榆阳区支行服务水平而努力。
 
来源:榆阳区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