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5
    近日,工行保定新华支行结合本行实际,开展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一、学习纠正“四风”系列文件,提高思想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复发性,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一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 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从制定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开始,全党上下纠正“四风”取得了重大成效,一个重要经验就是坚持以下率上,尤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全党树立了榜样和标杆。
    二、查摆问题,集中整治。召开领导班子和部室正副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的行务扩大会议,查摆支行和各部室、网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各种表现,研究讨论整治措施,教育大家 “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复发性,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不可忽视,纠正“四风”且不可有喘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下去,抓到底。
    三、从我做起,身体力行。支行要求全体党员带头转变作风,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清风正气,不断激发正风肃纪的正能量,树立从严从实的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效果,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