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乐安支行电子银行业务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2-01
    进入旺季以来,工行抚州乐安支行结合本行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加大电子银行业务营销力度,努力打造一流的电子银行品牌,取得了明显成效,至2019年1月31日,该行融e行、一键绑卡任务完成率排名均居全市第一。
    一、全行动员。该行将任务层层分解,实行工效挂钩,通过量化考核,奖优罚劣,引导全行员工争先创优,积极营销,大力拓展电子银行业务。
    二、加强宣传。为打造电子银行品牌,该行通过媒体、横幅等形式,进行大张旗鼓地宣传,并安排专人进行业务咨询,散发宣传资料,使电子银行成为倍受客户青睐的银行产品。
    三、加强考核。该行制定电子银行业务营销考核方案,开展电子银行业务专项营销活动。按照谁营销,奖励谁的原则,对新增电子银行产品奖励费用按月兑现到个人,活动结束后,按照员工营销电子银行产品户数进行排名,评比出前三名作为营销能手给予特别奖励。
    四、优质服务。该行各网点整顿服务环境,设置理财单间,配置理财专用电脑,由营销经理现场指导客户办理电子银行业务,做到做到注册一户、辅导一户,开通一户,不断提高客户电子银行产品的动户率。
    五、强化营销。该行各网点加大营销力度,客户经理对潜力客户进行重点回访,系统宣传电子银行业务,实行电子银行产品“一揽子”捆绑式营销,让客户通过使用工行电子银行产品,真正感受到工行快捷、安全、方便的服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