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明湖路支行多管齐下持续为服务升温

发布时间:2019-05-24
      为促进网点服务规范化及标准化,促进服务水平再提升,工行贵州六盘水明湖路支行围绕二级分行“暖心服务”工作部署,将服务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定期组织开展服务礼仪专题培训,着力打造温馨大堂,让客户体验“有温度”服务,切身感受”家”的温馨。
      强化技能培训,提升服务效率。该网点每天组织学习服务规范要求,并组织开展服务规范实操练习,帮助员工熟练掌握对服务礼仪、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操作规范、网点环境等,在实际工作中能够运用自如,切实提高员工服务技能,提升服务效率。    
      强化自查自纠,端正服务态度。该网点充分利用夕会时间,开展服务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将自身或他人不规范行为在会议中提出并改进,通过自查自纠,端正服务态度,不断规范自身语言行为。
      规范服务礼仪,打造温馨服务。该网点要求全员时刻保持着装庄重、举止得体,做到站姿挺拔、坐姿端正、行姿稳重、精神饱满、举目端庄。坚持做好“三声”服务,在接待客户时保持来有迎声、走有送声、问有答声。解答客户疑问时耐心仔细,使用文明用语,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微笑、主动、双手呈递。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