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咸阳联盟三路支行认真开展工银信用卡账户安全营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3

    工行咸阳联盟三路支行为持续打造信用卡精品服务权益,保障客户权益,按照上级分行的相关安排部署,在辖区继续开展信用卡账户安全险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宣传营销活动,进一步达到信用卡营销“获客、活客”之目标。该行:
    一、开展全员业务培训。该行利用班后会、晨会时间,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了工总行账户安全险相关权益内容及业务操作流程,要求全员都要掌握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业务规范合规开展。
     二、大力宣传产品特点。按照工总行的业务部署,2019年,我行信用卡账户安全险将成为目前同业信用卡发卡机构中保障范围最广、保险时限最长、覆盖人群最多、优惠力度最大的账户安全类保险服务。该行安排大堂客服人员在宣传活动中,积极向客户传达我行信用卡账户安全险“全覆盖、保额高、免费送”的服务特色,将账户安全险作为吸引客户办卡、促进客户用卡的重要基础权益,持续唤醒客户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客户对我行信用卡账户安全险的认知。
    三、积极培养客户用卡。结合我行账户安全险“月月消费、月月赠送”的投保规则,与“爱购”等促销活动相结合,刺激客户办卡用卡,提升客户活跃度,培养客户用卡消费习惯。该行员工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渠道,网点阵地营销等方式,大力宣传营销工银信用卡,信用卡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