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武功支行组织观看总行第60期晨会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9-05-25
   工行咸阳武功支行全行网点日前观看总行第60期晨会直通车,支行行级领导分别深入各网点参加班前晨会直通车,探索服务新思路,以“服务明星”、“感动工行”姿态,紧紧围绕服务工作重点开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支行经营工作。
    一、提高认识,服务至上。牢固树立“服务就是管理理念”及“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服务文化理念,引导员工客户体验评价,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确保相关工作的落地实施,保障到店客户服务体验不中断,提升我行的客户竞争优势,实现网点资源禀赋的优化配置,推动网点科学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
     二、积极开展智能客服“工小智”。依托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强服务、广布局、提价值,现已成为全行业务经营发展、服务效能提升的重要支撑。本期以智能客服全渠道战略布局,全面让“工小智”入驻直通车,粒粒小沙汇聚成塔,涓涓细流汇集成海。提升客户对我行产品认知度提升的新途径,使服务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   
   三、以产品为抓手,提升服务效果。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想想客户最需要什么样的服务,秉着因需而求的服务宗旨,为客户量身打造,以综合化的服务团队形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让客户感受工行品质与温度,有针对性地改进客户维护和拓展工作,夯实客户基础,从而推动营销工作。
    四、践行工匠精神,服务好客户。面对当前金融行业日新月异的发展,今后必将会有更多更新的挑战和考验,以“感动工行”姿态做好工作中的一件件小事,从点点滴滴做起,服务好客户,成就客户的同时,更是成就自己。未来的工作中,面对更多的新任务和新挑战,我们需要从用心服务、精准营销、不断学习多个方面加强工作,坚守责任,不负使命,始终将客户满意作为服务的主体,见贤思齐,追赶超越。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