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大力推广“工银智能卫士”帐户安全服务

发布时间:2019-05-25
    为应对目前高发的银行卡盗刷、电信诈骗等各类外部风险,提升客户账户欺诈风险防控能力。根据总省行要求,工行抚州分行积极开展“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营销推广工作,截止2019年5月22日,该行“工银智能卫士”任务完成率全省第一,网均新增客户数排名全省第二。
    一、高度重视,统一思想
   该行高度重视“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营销推广工作,将“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营销推广工作作为“稳客户、增交流、防风险、固账户”的有力抓手。先后召开多个会议组织推动此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制定专项考核办法,分配、分解任务到各个支行,层层压实责任。
    二、加强培训,提高认识
   该行要求支行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员工学习并现场体验“工银智能卫士”,重点针对“夜间锁”、“地区锁”及“境外锁”这“三把锁”进行学习,并一对一进行营销话术演练,做到人人知产品,个个能开口。同时不断提升员工对“工银智能卫士”的认识水平,了解“工银智能卫士”不仅能有效提升了我行个人账户业务的竞争力,能大幅加强我行账户应对外部风险冲击能力,更是我行挖转他行优质客户的有力武器,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全体营销人员的思想认识。
    三、厅堂外拓,两手齐抓
   该行“一手抓网点阵地,一手抓外拓营销。一手抓存量客户,一手抓新增客户”。厅堂内,抓实到店客户。抓住关键环节,通过加强厅堂服务力量,在客户取号、业务等候、柜面办理、智能终端办理等全场景中,逐一安排人员落实做好“工银智能卫士”推介。外拓中,深入到步行街、商场门口、菜场、高档社区、院校、汽车站、火车站、影院等人流量大的地点,开展驻点宣传及外派营销,形成规模化、链条化的促销场景。
    四、强化通报、比学赶超
   该行按周对工银智能卫士“三把锁”推广情况进行通报,依据营销情况及时进行督促,确保完成序时任务。分析营销案例,突出重点,找准痛点、解答疑点,发现闪光点。同时组织营销先进行进行经验分享,要求后进支行加快营销步伐,营造后进学先进,人人争先进的良性营销氛围,使该项目固化成为日常化、常态化的工作。共同掀起一股“比、学、赶、超”的营销热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