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长武支行观看总行第60期晨会直通车

发布时间:2019-05-25
    工行咸阳长武县支行日前组织全员观看总行第60期晨会直通车,学习标杆网点充分发挥青年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致力打造人民满意银行的优秀案例,晨会后支行做好以下工作。
    一、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大力宣传工行产品。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与应用,近期进店的客户越来越少,正因为如此,抓住进店的每一位客户,为客户提供贴心温馨的服务,不仅如此,利用大厅的有力资源,积极厅堂微沙龙,为客户讲解我们工行的产品的优势,提升客户对工行产品的认知度。
   二、积极电话邀约客户,进一步增强客户的粘性。客户经理团队充分运用自己的个人客户营销系统,筛选出优质客户,增强与客户联系,不仅如此,将支行近期重点地产品推荐给适合的客户, 进一步增强客户的粘性。                              
   三、积极走访拆迁户,进一步增强存款的留存率。由支行领导班子带队,支行客户经理团队配合,带上展板与宣传折页,前往丁家镇有目标有计划地宣传工行产品的优势,增强拆迁户存款留存率。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