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积极开展互联网金融专项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5
     工行萍乡分行认真落实总行领导大力提高工银e支付在12306购票支付占比的指示,进一步提升的客户规模和活跃度,契合客户高频率网购火车票的需求,面向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简称12306)开展以“用工银e支付,送亿元豪礼”为主题的营销活动,为进一步提升我行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渗透率打好基础。
 
    本次营销活动设置超级幸运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福袋奖等五个不同等额的融e购通用券或定向券的奖励。活动期间,凡在铁路12306网站及app渠道上,通过工银e支付成功支付购票订单,即可进入抽奖页面进行抽奖。奖品分别为超级幸运奖:华为MATE8标准版手机(180部,以融e购商户定向券形式发放);一等奖:100元融e购通用券(5000份);二等奖:50元融e购通用券(10000份);三等奖:10元融e购通用券(50000份);福袋奖:不同金额融e购商户定向券(若干)。
 
    为使此次营销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该行提出了三项具体的工作措施和要求:
    一是要加强组织推动。全行上下要高度重视本次营销活动,加强组织落实,及时做好活动信息的全方位告知,通过融e联推送、网点走马灯等方式,将本次营销活动信息传达到目标客户。同时,抓好活动内容的培训工作,使每个营销人员熟练掌握活动内容、参与方式、兑奖流程等活动要求,能够准确回答客户咨询,提高营销效果。
   二是要加大宣传推广。活动期间,总行将在外部媒体、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各大官方微信公众号、融e联公众号等多个渠道发布活动广告,并下发活动宣传素材。各支行、营业部要加强宣传推动力度,通过网点WIFI、海报、走马灯、朋友圈、各级别的微信公众号、融e联公众号等渠道实时发布活动信息,扩大广告宣传幅射面。
   三是要开展交叉营销。充分把握即将到来的清明、五一等营销热点时段,利用春游出行、探亲访友为切入点,以“华为MATE8”、“亿元礼包”为活动卖点,吸引客户开通使用工银e支付产品,提升我行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渗透率,培养客户使用我行产品的习惯。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