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萍乡分行抓住“萍乡美食”火锅节举办之机 积极宣传一键绑卡业务

发布时间:2019-05-25
     火锅重燃,涮锅狂欢,工行萍乡分行于3月26日开始在“萍乡美食”公众号举办的萍乡第三届火锅节活动上宣传一键绑卡。历经1个多月的精心准备,集结全市15家大牌火锅,全场火锅疯狂5折起+菜品免费送,9.9元即可限量抢购100元代金券,同时使用微信绑工商银行卡消费支付买券,就能100%返现,最高返现5元现金红包。此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行一键绑卡工作,在取得可观的经济效益同时也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本次第三届火锅节活动的成功开展,对于使用我行卡绑定微信支付参与活动的优惠与便捷性能够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客户能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商家与公众号可以赚到人气与流量,我行一键绑卡的数据更是能进一步提高。目前,该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将持续到4月30日。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