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发行

发布时间:2019-06-04
      随着银行“资管新政”的出台和金融产品创新的不断深化,结构性存款这个新生的理财产品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为有效应对市场竞争,进一步丰富我行储蓄存款产品,我行自4月30起已面向个人客户发售多期结构性存款产品。
     个人结构性存款是指我行吸收的嵌入金融衍生产品的存款,通过与利率、汇率、指数等波动挂钩或者与某实体的信用情况挂钩,使存款人在承担一定风险的基础上获得相应收益的产品。以我行最近发行的第1期结构性存款为例:期限为366天,起点金额为1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区间为2.5%-3.6%,发行渠道为营业网点。可以说结构性存款产品是兼具安全性和收益性的理财产品,同时也符合我行客户的风险偏好。现阶段,客户可以在邮储银行官方网站(www.psbc.com)的“投资理财—理财”板块中,查询了解我行个人结构性存款的相关披露信息。
        作为创新型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它所附加的衍生产品的投资或选择能力非常重要,邮储银行作为国有银行具有绝对专业的投研能力和风险保障能力,是客户投资理财的绝佳选择,欢迎新老顾客前往我行各大网点了解、购买。
来源:
作者:韩舟佳月 黄耶